Snail_loa

法扎坑坑底(超级杂食)
以及目前爱好部分 → 锈湖/ ff14男精诗,黑魔
其余爱好见更图随机掉落

妞老师今天签名签到一半,拿着碟转圈点名找人,回来看评价春游小学生点名, 没毛病了(现场人不多又不会很冷清,刚刚好) 见到真人我脑子卡壳好歹他还听懂了我下个礼拜会去看剧(估计很多人说过下周会去看)喝完一杯回去路上倒是唱了一路戏剧(撞墙)

 然后cd,新专我没买到目前只入了首专 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,下周要是凉凉了我真的得找多入的太太收专了(感觉会凉)

妞妞我自己粉上是因为蛇,然后粉丝版本的黑衬衫(彻底进坑),没掉坑之前的大教堂(←很神奇,布叔之外的版本我大多听不进的,这个我点开之后去看别的然后特意回去看了眼这谁唱的 ) 妞妞的音色不容易描述(其他几位老师都会有那种关键词一般的词汇,清亮,重低音,洪亮高音,柔软,提起来就容易理解是什么声音)   另外虽然这人自己说喜欢自由歌唱,舞台只是工作,但是舞台明明也贼high啧啧。(我以前的老师反正也说过,工作也是娱乐,这样会好一点。)

总体感想反正还是那句,拉丁男有毒← (还是个巨蟹男,懂我意思吧。

评论(3)

© Snail_loa | Powered by LOFTER